2023年手機賺錢APP介紹,2分鐘完成Premise 超簡單調查任務

by Miley
2分鐘完成premise超簡單調查任務

平常利用手機追劇、玩遊戲,你有用過手機幫自己賺零用錢嗎?

不用點廣告,只需要回答簡單的問卷,還可以透過拍照獲取報酬!

這篇文章會跟你分享:

如何利用你的手機,最短2-3分鐘就可以完成問卷,還能透過拍照賺錢。

更新日期: 0710 新增提領失敗的解決方式(點我快速看更新紀錄)

好消息,出金金額從452.84下修至140元即可申請!!!(約10-15天填問卷),一天內可收到款項

你知道你每天花多少時間用手機嗎?

2019 年的數據顯示,台灣人每天平均使用手機時間達 2 小時 58.5 分鐘。

如果你一天使用手機 2 小時,一年就有 30.4 天都在使用手機,換句話說,過了一年的時間,居然有一個月的時間都在滑手機!所以撥出幾分鐘來幫自己賺零用錢是不是很不錯的提議呢?

Premise是什麼?

一款手機應用程式,結合了全球各地合作人人力網,現場實地體驗的回饋與產業領先的數據科學和機器學習技術,為決策者收集數據、也提供報酬給提供收集當地數據資料的人。

而我們只是協助填寫簡單的回饋問卷就可以賺取報酬,對於premise來說,這些數據不但可以提供給企業做為商業發展的規劃,也能讓政府、國際組織應用在實際的建設維護,及衛生優化。

網站幫助:官方網站Facebook

premise logo 1

小檔案

2012年由 David Soloff 創立,總部在舊金山。

David Soloff曾發現商店的物資明明在漲價,但新聞卻報導價格正迎來50年的小幅下跌。為了讓大眾可以得到更即時的數據、而且也能比政府機構更準確地預測經濟資訊。

資料來源: Gigaom報導

怎麼用APP獲得零用錢?

APP提供三種類型的任務,只要完成任務就能獲得零用錢。

任務的內容及完成它們所需的時間不等。 類型包含:簡單的調查,在社區周圍拍照,或在旅行時回答問題。

APP使用介紹

第一步:下載APP

第二步:建立帳戶

Premise 超簡單調查任務

建議Google登入,使用Facebook帳戶比較容易出錯或被鎖。

我的FB跟google帳號不同,使用臉書登入後被鎖,不過google正常可以登入

官方回應:您只能通過Facebook或Google登錄Premise。 請始終使用同一帳戶登錄。 如果您嘗試使用Facebook和Google登錄,則可能會看到錯誤消息。 如果發生這種情況,請通過左側菜單中選擇“報告問題”告訴客服。

註冊前的詢問

登入後有簡單的詢問,選擇語言、出生年份,接著建立個人檔案會獲得NT$2

*個人檔案搜集是讓系統可以根據位置、語言來顯示工作任務

建立個人檔案

個人檔案裡面有些問題也可以透過”放大鏡搜索”,快速尋找。

第三步:開始執行任務

任務操作
完成後有系統教學,幫助你更快上手。

每日早上06:00更新任務,所以保留的任務也會被標記已過期,且提交會失效

需開啟定位才能接收任務

市場提供的三種任務
市場提供的任務類型有三種:調查、定位、探索,透過上面的1,2,3可切換。
問卷難易度
三種類型的差異度

(1)調查:問卷

調查

剛開始的調查問卷任務最多,約NT1.6-15不等的獎金,問卷的題目不會很難,大概2分鐘內就可以完成。

早期報酬較多,近期以NT$1.6最多,NT$8以上的任務較少。有些問卷會隔幾天重複出現,例如:新冠肺炎的問卷每3天出現一次。

從報酬也可以看出任務長度,金額越高的題目會比較多。

執行定位任務前,你可以參考照片指南的規定

拍照要求

點選”我的工作”,完成照片拍攝最佳指南,快速理解拍照的規定,以便任務進行。

(2)定位

回報所在地的狀況並且拍下照片上傳

定位

任務內容會要求你拍攝某些設施。建議白天拍攝完成,因為照片需求清晰明亮(參考照片指南),畫面過暗或模糊可能導致任務失敗,領不到報酬。

選擇你想執行的任務後,會有拍攝內容說明。

定位拍照任務

點選立即開始,會引導你怎麼拍攝照片。也可以使用儲存功能,稍後執行任務。不過我覺得儲存功能的功用不大,因為點選任務畫面一樣可以看到相同任務。

定位任務有蠻多限時任務,時間內沒完成或者超過隔日06:00都會失效。

(3)探索

前往特定區域並分享相關情報、描述地方特色

探索
探索任務

系統會定位目前位置,透過紅點,確認範圍內可執行任務(可執行任務也可能會有2.3個),點擊任務可看到詳細任務說明。探索任務的報酬最高,不過也需要花費最多時間。

確認審核狀態

任務完成後,可以怎麼確認審核狀態呢?

我的工作1

點選”我的工作”→”已完成”可看到目前任務的狀態,尚未通過前會顯示”正在審查中”,審查約1星期時間,周末的審查可能會延遲。

審查沒通過的情況:

  • 照片不符合規定(太暗,模糊)
  • 調查問卷前後內容不符

6/14更新,出金金額已從452.84下修至140元,即可申請提領金額!! *2023年調整為250元

如何提領?

premise出金紀錄2
怎麼提領款項

透過支付按鈕可以確認目前累積的報酬。

設定提領帳戶:

支付→提領現金→新增付款方式(僅支援paypal)

最開始主打NT$7可出金,但慢慢修改上限後,從2020/4開始更改為452.84。

2021/5:調降出金金額為140元,2023年調整出金需達TWD250

*填寫的資料與paypal需一致,若不符可能出金會失敗。

提領建議

基本問卷都是$3元,有時候會有尾數,提領的時候會直接把尾數扣掉,一定要記得手動輸入才不會被吃掉尾數。

(假設累積到186.8的金額,再一個問卷就可以多2塊了,被吃掉尾數有點可惜)

出金速度實測

premise出金紀錄1
premise出金紀錄

6/13 申請提領,當天的08:34就收到款項了,效率是不是超快!!!

premise出金紀錄3

有了提領金額下修的調整,大家的出金速度大幅提升!!

已實際出金兩次,第二次出金只花了12天!! 收到$180

第三次達門檻約11天,但中間提領失敗,花了15天成功領到$192

(提領失敗的處理方式有第三次出金紀錄)

2021/7/10新增

提領失敗的處理方式

primise提領紀錄

正常來說1小時內可以出金完成(已出金3次) 但怎麼會失敗呢?

透過設定的-聯絡我們詢問了客服回應

客服支援

備註:先確認自己的paypal資料是否一致,提領金額要超過250

primise提領失敗回復

客服雖然在一天內就給回覆,但內容有點模擬兩可,只是說異常問題

根據自己提領失敗的經驗大概這樣解決就可以了

遇到出金失敗的時候不要慌張,primise不會把問卷金額吃掉,還是會退回原本帳戶。

兩三天內如果狀態一直持續就先不要提領,可以看到我7/6.7/7都失敗後就放著,7/10提領成功。

收集到的數據提供給誰?

為了讓店家營利政策,政府建設方針,國際組織實施的人道主義援助,全球衛生和適應性發展計劃,透過數據來評估與分析,能快速幫助地區的經濟發展或資訊技術等。premise才會開發app邀請提供者蒐集資訊,也提供報酬。

  • 營利企業
  • 政府
  • 國際組織

數據應用的實際分享

通過美國國際開發署(USAID)“大挑戰”贈款,Premise一直與哥倫比亞三個城市的地方衛生部門合作,幫助緩解蚊媒疾病的傳播。與蚊子相關的疾病每年造成超過100萬人死亡。對於當地衛生局而言,監測繁殖地點可能很費時,而且需要大量資源。

當地市民通過使用Premise app,能夠識別和報告蚊子滋生地點的位置且提供此信息,通過提供這些資訊,當地衛生局可以獲得接近實際的數據,有助於他們確定社區內的熱點。有了這些知識,他們就能更好地部署資源或開展宣傳活動。

文章出自: https://www.premise.com/inspections/

結語

優點:

  • 不需要看廣告
  • 調查問卷1-2分鐘即可完成
  • 利用零碎時間就能賺取報酬

缺點:

  • 報酬金額調降
  • 出金金額提高(原下修140,又調整為250元才能出金)
  • 部分任務有時效性
  • 僅能兌換paypal

麥莉僅做調查問卷,想說用零碎時間填個問卷,實際出金紀錄超過10次,也有遇到提領失敗的情況,所以把自己的解決方式也附在文章內,希望可以幫到大家。

雖然報酬不高,但若可以透過平常這些回答的數據,讓未來的某些政策方針變得更好,聽起來也是很不錯的呢!而且只花幾分鐘時間完成任務的話,長期下來也是個累積零用錢的好辦法!

如果你還想知道更多問卷賺零用錢的網站可以參考這邊👇

更多有趣點子

18 留言

阿政 2021-05-28 - 21:45

滿有趣的一款App,沒想到他的設計初衷這麼棒!

透過蒐集數據來讓生活變得更美好,而提供數據的人還可以因此得到收益,雖然不高,但利用零碎時間去回答問卷,也是可以積少成多。

若筆者對手機app賺錢有興趣,也可以去研究看看sweatcoin,平時有走路的習慣的話,就可以透過走路賺錢換獎品。

回覆
Miley 2021-05-28 - 22:23

我知道sweatcoin,但上次手機搜尋已經不能下載了:(
覺得走路流汗又可以賺錢感覺也很棒,只可惜!!!

回覆
陳俊甫 2021-05-29 - 00:10

感覺可以花一些零碎時間賺錢耶!!如果手機遊戲刪掉把它拿來做這個感覺非常不錯哈哈哈哈~
感謝版主的介紹!

回覆
Miley 2021-05-31 - 16:26

遊戲也不用刪掉拉XD 花幾分鐘就可以賺零用錢了可以試看看

回覆
金金 2021-05-29 - 10:50

跟lifepoint相比感覺比較麻煩一點,但是以問卷內容來說相對有意義多了。這個讚讚!!

回覆
Miley 2021-05-31 - 16:28

這個問卷的實質意義更大呢!
雖然任務形式比較複雜一點點,但感覺是在幫全世界收集資料,好像有點厲害 XD

回覆
米粒 2021-05-30 - 00:22

原來還有這種網賺方法,感謝分享!

回覆
Miley 2021-05-31 - 16:28

有幫助到妳真是太好了:)

回覆
May 2021-05-31 - 22:47

哇!原來還有填問卷賺獎金這招!現在在網路上賺錢真的是有很多管道~
現在疫情期間在家確實有更多的時間來填寫問卷,是一個賺外快的好機會!

回覆
Miley 2021-06-14 - 12:05

在家時間變多了剛好可以填問卷賺點小錢也很不錯吧!!

回覆
YY 2021-06-01 - 11:24

好特別的app 第一次知道耶
不僅有回饋 還可以幫助政府或企業家收集資料
真的很棒!
謝謝分享!馬上來下載

回覆
Miley 2021-06-14 - 12:06

而且還可以透過回饋資料來賺錢XDD
感覺就是雙贏阿!

回覆
Travelwithkaka 2021-06-02 - 11:34

這個方法很不錯,感覺可以乘車時的碎片時間進行,謝謝分享~

回覆
Miley 2021-06-14 - 12:06

零碎時間真的可以好好運用! 還可以順便賺到一點零用錢:P

回覆
Jenny 2021-06-05 - 20:43

好酷喔!!立來下載!很適合我這個超愛在google Map評分的人呢

回覆
Miley 2021-06-14 - 12:07

剛好評分完就切換一下APP來寫問卷XD
你一定可以賺到很多零用錢的!!

回覆
Hank 2021-06-18 - 11:41

這個APP挺有趣的耶,之前也做過其他不同的問券調查APP,可以用零碎時間來賺一些錢進來,其實也還不錯。
不知道版主有沒有做過其他類似的問券調查的APP,想要看看比較之下會最推薦哪一個。

回覆
Miley 2021-06-22 - 18:48

這款APP只有手機才能使用XD (也算是跟其他問卷平台很不同的地方)
其他的話我覺得”surveyon”的APP也還不錯,會及時通知你有什麼活動,馬上可以累積點數,而且出金的門檻也不會太高,平均問卷大概6-7個就可以達到門檻了:)

回覆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