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eyon問卷評價,除了賺美金之外還有眾多人氣點心等你來兌換!

by Miley
surveyon問卷平台

這是一個不只網頁還能用手機app來填問卷的平台,

不論何時何地快速累積點數,點數你可以選擇…兌換美金、來份炸雞或是兌換一份下午茶!

兌換門檻低,問卷平均有3000點,20000點可用paypal換美金(約7份問卷)。

從3月加入以來已出金6次(美金+商品兌換都有),平均一個月至少有2美元可以兌換。

接下來會跟你介紹

  • surveyon是什麼?
  • 點數要怎麼得到?
  • 可以兌換的種類有哪些?
  • 要怎麼兌換?
  • 對這款問卷的評價

持續更新中 (8/13 新增商品兌換步驟)←點我快速查看

SURVEYON LOGO

Surveyon 小檔案:

在亞洲超過兩百萬人使用,針對亞洲市場進行在線市場研究的公司分發問卷的平台,收集客戶的各種意見,使公司能夠創造更好的產品和服務,回答這些調查的用戶將獲得可轉換為現金的積分。

2012年成立,網路運作超過8年,目前都可以正常出金,算是穩定的問卷網站,且沒有推薦會員的制度。

會員條件: 6歲以上,未滿16歲需法定監護人同意,其他無限制

註冊流程:

註冊畫面

這個問卷平台特別的是支援多樣方式註冊,連華為的帳號都可以用!

驗證信件

到自己的信箱找到驗證信完成註冊

如果收不到信(或跑到垃圾信件)的話

可以參考以下辦法↓

  1. 將noreply@surveyon.com加入通訊錄。
  2. 請按[這不是垃圾信]解除封鎖。
註冊資訊

註冊3步驟

  1. 選一個你喜歡的方式註冊,驗證信箱
  2. 設定密碼、性別、生日,暱稱
  3. 跟著網站的操作回答基本問題
search1

網站有幾題會確認你有沒有認真看哦,有考試的感覺

填寫完調查後會有基本點數,約40題左右,填完獲得2000點數

3個你不可不知的獲得點數方式

一、問卷

點歷史

上面的圖片以網頁板舉例 (手機app版本功能鈕都在下方)

  • Surveyon問卷前面都有一個字母,不同字母也代表不同入帳時間,基本為兩類
    • r/q/p開頭 馬上入帳
    • s/f/c 開頭 2-3天內入帳

差別: s/f/c的問卷點數獎勵較多,作答時間也比較長

*有一些會限定手機/網頁作答,需更換符合的機種作答

出現幸運問卷的話,填寫完直接發4000點數!

補充:幸運問卷的點數很高,但問卷數量至少有2-3份要填。我最多好像填到4份,時間長短不同

問卷名額是有限的,有收到mail通知盡快登入填寫,手腳太慢可能會失去獲得全數點數的機會。

只有一個題目的問卷基本10點,正常問卷點數落在3300~4200

(目前回答的點數累積都落在此範圍),若條件不符合有安慰獎200點

問卷頻率:Mail通知新問卷,每周約2~4個新問卷,至少都有1000點數

也會突然只問一個問題卻給1000點的問卷,一種小驚喜!

二、限時活動

event

點選網站鈴鐺會有進行中的活動

抽獎活動有兩階段

  • 第一階段填完簡單問題會有10點
  • 第二階段抽選(看當時獎勵多少點數)

三、快速投票 Quickpoll

quickpoll投票

點選Quickpoll可以進入投票頁面 (每日早上9點更新)

每天可以投票3次(獲得3點),投票加倍日每月2.12.22,點數有6點

自製問卷:可以問問各方網友意見,而且投票超過100個投票,會獲得1000點。

(自製問卷好玩就好,登上排行榜的機會較少也會其他投票洗掉,上次實測只有42人投票)

點數可以兌換什麼?

點數兌換畫面

點數主要可以換兩大類 : 商品(目前都以食物為主) & 美金 ,點數可以換到一份下午茶感覺很不錯呢!

最低兌換門檻為13000p的摩斯紅茶,換paypal的最低兌換為20000p (約7份完整問卷)

兌換時間

  • 商品類:次月15號前收到電子券序號
  • Paypal:7-10個工作天

商品類

點選”點數兌換“進入兌換頁面,選擇商品數量後再點最下方”進行交換“就可以了。

點數兌換步驟

請注意!!! 兌換商品不難,但兌換前請確認適用範圍,條件,因為換完就不能再更改了。

(選擇後無法更換商品,電子卷有期限,請在效期內用完)

surveyon聯絡資訊

商品兌換跟OPEN-Life平台合作,

  • 客服專線:02-2377-6966/02-2739-3565
  • 客服時間:周一至周五 10:00~18:00
  • 信箱:service@open-life.com
  • 使用上有任何問題可以利用聯絡我們留言。
  • 商品類僅能從網頁版兌換,APP尚未支援此功能!

6/12新增商品兌換步驟(手機示範)

APP雖然未支援兌換商品,但你可以使用網頁版來兌換

surveyon商品兌換手順2

打開網頁版點左上的選單→點數兌換

surveyon商品兌換手順

(1)選擇想要兌換的商品(確認點數是足夠的)按下進行交換

(2)進入再次確認的畫面,確認你沒換錯 XD

(3)受理成功,會發郵件到信箱

注意:次月15號前才會收到兌換商品券 (我本來以為馬上換就可以用了:P)

surveyon商品兌換手順1

會發信件通知你已經受理兌換,可以看到是5/28兌換的

surveyon商品兌換手順1-1

6/9 收到兌換成功的信件,商品有兌換期限唷

期限內到櫃檯點選信件內附加的網址及密碼就可以換點心囉!

6/14至 85度C門市兌換成功,即享券不可以兌換現金或找零,但85度C的可以補差額換其他品項,直接折55元的意思!

如果沒有要累積美金的話換個飲料來喝感覺也很不錯呢

注意: 兌換後須等到次月的15日前才會收到商品兌換券,不要像我傻傻地以為可以即時使用衝到店門口 XD

Paypal

reward4

輸入自己paypal的信箱及想換出的點數,再按繼續

PAYPAL

系統會發封通知信提醒你有兌換點數,就可以等待入帳了! 超簡單

paypal 交易紀錄

reward2

已成功兌換兩次,系統告知兌換約需7-10工作天,不過我這幾次收到款項的速度都蠻快的。

5.23更新,從上次4/21兌換後繼續累積,到今天有42378點了,可以換4美元的paypal,累計時間一個月。

我沒有每天投票,只是稍微看一下有沒有問卷,一樣有不符資格安慰獎200點。

record2

評價

優點:

  • 整體操作簡潔,網頁跟APP都蠻好用的。
  • 平均一個月可兌換一次美金/商品
  • 問卷的時間不會太長,有時候也有簡單問題送大量點數
  • 不符合調查對象有安慰獎200點

缺點:

  • 商品的選擇還不夠多元 (不過大部分的人應該都以換美金為主)
  • 太久沒登入點數是會失效

點數失效期限

>最後一次登入算起180天內失效

最前面基本資料調查也有提到要認真看題目,既然都要寫問卷了至少要把題目看清楚再作答,因為太快作答讓回答有互相矛盾的可能,就容易被判定不符合了,你花了時間寫問卷卻不符合調查對象,會有點可惜。

remind

統整:

  • 這款問卷難度不高,門檻低很適合大家來填問卷賺零用錢
  • 回答幸運問卷要有心理準備,至少要回答2-3份問卷(時間長短不一定)
  • 兌換商品後要次月的15號前才會收到兌換券,期限內要換完
  • 下載APP會有問卷訊息通知,可即時做問券(偶而會有回答一個問題就送1000點)

結語

3月註冊開始填問卷,3月28日達到最低兌換paypal門檻,第二次達門檻為4月21日,平均一個月達到門檻兌換2美金,5月嘗試換了商品券,等到系統寄信給我後,次月順利換到一杯飲料! (目前累計6次出金+換商品。)

兌換門檻也不高,問券量也還不錯,大家可以嘗試看看!不想換美金的朋友也可以累積來換上面的小點心,也算是賺到一份下午茶!

我自己有下載官方APP,有空的時候就點開看一下,也因為這樣蠻多次回答到幸運問卷,點數突飛猛進!

如果你還想看更多問卷賺錢👇

Lifepoints 輕鬆填問卷賺錢,天啊!最快8天就可以申請出金

手機也能賺錢?2分鐘完成Premise APP超簡單調查任務

emailcash全方位解析!教學攻略及心得評價

更多有趣點子

13 留言

榮恩衛斯理 2021-05-05 - 14:23

看完這篇是我第一次知道有 surveyon問卷平台,我之前接觸到比較多的是surveycake,希望版主有機會可以介紹一下,甚至介紹 每個問卷平台的差異,這真的是很有價值的文章!

回覆
Miley 2021-05-06 - 16:42

surveycake 是一般大家會使用的問卷平台呢! 我再來研究一下有沒有提供網賺功能~
有幫助到你真是太好了!

回覆
kaka 2021-05-06 - 16:12

第一次才知道原來有這種方法去賺錢,很有趣的分享!

回覆
Miley 2021-05-06 - 16:43

有空閒時間也可以試試看 XD

回覆
Henry 2021-05-11 - 07:58

感覺很棒耶,第一次聽到這種也能賺小錢的方式,感謝版主分享~

回覆
Miley 2021-05-26 - 19:22

對你有幫助真的太好了:)
可以賺一點小錢也可以換點心來吃:P

回覆
Katie 2021-05-11 - 11:49

哇!從來不知道有surveyor這個問卷平台,原來填問券還可以賺錢!而且也可以用他的平台製作問卷~真的是好實用的資訊喔!!希望版主可以多介紹一些這個平台的問券功能~我也想把我的問券轉來這個平台!

回覆
Miley 2021-05-11 - 14:04

可以用零碎時間填問卷增加一點零用錢XD
你說的製作問卷應該是另一個 surveycake呢,這個就是專門做問卷的平台,名字超像XD
目前尚未提供填問卷賺錢的功能唷~~不過想製作線上問卷的確是個不錯的選擇!

回覆
phoebe 2021-06-14 - 20:03

我也是看完版主的文章,才認識surveyon問卷平台耶!!這篇也太實用,可以好好利用空檔幫自己賺零用錢😊😊

回覆
Miley 2021-06-23 - 20:40

出金的門檻蠻低的,很好賺到零用錢XD
一起來做問卷~~

回覆
思維致富 2021-07-10 - 11:02

原來填問卷也可以賺錢喔 我真的不知道有這麼有趣的管道 謝謝麥莉的分享 那我也要來賣力地填了 好內容大推

回覆
傑哥 2023-03-27 - 17:32

我有向PAYPAL申請了四美元,他有寄信給我,要到隔月15日才會收到,要等好久喔

回覆
Miley 2023-03-27 - 20:54

paypal出金天數網站上面公布的是7-15天,我查了自己過往兌換的資料也差不多耶!
但如果是兌換裡面點心的話,的確要等到次月15日,沒辦法馬上吃到XD
也提供你參考唷!

回覆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