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x:panel最有聊的問卷賺錢,成功出金分享(附出金步驟教學)

by Miley
Ixpanel最有聊的問卷賺錢,成功出金分享(附出金步驟教學)

想嘗試多樣問卷賺錢的話,應該會找到ix:panel

你一定會好奇:要怎麼利用這個問卷平台賺零用錢呢?!

附上詳細的兌換步驟教學,每天花一些時間蒐集CP,讓我們一起幫自己加薪!!

之前麥莉也嘗試了各種問卷賺錢平台,首要目標就是幫大家調查各種平台實際花費的時間,CP值高不高

這篇會跟你分享:

  • IX:PANEL是什麼?
  • 怎麼獲得問卷點數?
  • 詳細的出金步驟
  • 使用心得

利用IX:PANEL成功出金來到兩千元,附上出金的詳細步驟,給大家參考

其他調查網站評價看這篇:7個問卷平台的實測心得,問卷平台真的好賺嗎?

上班族也能用空閒時間賺小錢,除了下班兼職外,能利用的資源都別放過♥

IXPANEL

圖片來源:IX:PANEL官網

前身為CyberPanel係由創市際市場研究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InsightXplorer Ltd. 所建置的大型台灣消費者情報平台。

IXPANEL統計圖表

圖片來源:IX:PANEL FB

除了問卷外也會透過投票活動來詢問網友的意見,從2012年開始將資料視覺化,做成圖表後,可以馬上就能理解大眾的意見。

在IX:PANEL的粉專可以看到圖表,當自己的意見被圖表展現出來,感覺好像還不錯XD

註冊流程

跟一般問卷網站差異不大。

註冊後,填寫基本資料、照著流程完成相關的新手任務、綁定官方LINE約可獲得305 CP

(盡量填寫正確的資訊,因為出金會需要核對)

*問卷內的點數稱為Cash Point,簡稱CP,下面也都用CP來稱呼點數唷!

這個網站有好友推薦制度,推薦一名好友雙方都會拿到20CP。

你也可以輸入麥莉的”連結”來獲得點數,或者邀請自己好友都可以~

問卷形式

IXPANEL1

如果畫面有顯示年紀及條件的話,盡量符合條件作答才容易獲得點數。

問卷列表中,右邊的小圖示會建議適合做答的裝置。

 

問卷

像圖表類的問卷,用手機作答的話就要一直滑來滑去,可能你滑了一下就不想寫了XD

這種時候比較推薦用電腦來填寫

*問卷的長度也可能會影響到獲得點數,通常看到CP越多的問卷需要的時間就越久

就算不符合資格也有安慰的5CP,但如果你是太快跳出導致作答中斷的話,可能就沒有點數(過來人的經驗QQ)

IX不符合對象的告示

如果剛好填完前面幾題不符合目標對象的話,就會快速結束問卷,也不會有點數

賺CP方式-問卷賺錢

(1)綁定官方LINE會提醒有新問卷可作答

(LINE會發送訊息,點網址直接填寫問卷,完成後就會增加點數)

 

(2)登入官網

官網跟LINE官方不一定連動的很即時,不定時登入也可以順便看看目前是否有可作答的問卷。

有些問卷如果不是目標客群也會有少量點數(約5CP)或抽獎券

抽獎券用處:網站有每月一次的定期抽抽樂活動或不定期的抽獎活動,如果幸運抽到點數也會收到MAIL通知。

 

(3)推薦好友

*每推薦一名各得20CP(上限100名)

*若好友在1個月內成功填寫3份以上問卷,自己可再得到50CP

新問卷通知

IXPANEL問卷通知

目前看起來的頻率約3-4天會有一兩個新問卷,不過官方LINE跟EMAIL不同步,有收到訊息有空閒就可以填寫。

MAIL會顯示此問卷大約作答時間(也可以透過獲得CP來判斷,100CP以上可能就需要10幾分鐘)

 

除非當下空閒時間蠻多的,不然麥莉通常都是選10分鐘內的問卷填寫,加減賺點數

所以出金時間也會比較久

(通常1-2分鐘的問卷也只會有5CP,但最低出金點數需要5000,這樣你也知道了:就真的是加減累積點數對吧XD)

IX:PANEL-出金方式

可選現金、禮券獎勵 (以5,000CP為一單位兌換)

IX兌換1

你可以在上面的兌換小站→立即兌獎,找到下面的出金畫面

(未滿指定CP的話兌換的按鈕就無法使用,最低是5,000,往上兌換的話也是用五千為單位,台幣出金的門檻都偏高XD)

(1)現金

以銀行匯款方式提供

好處:可領台幣,不需要透過PAYPAL申請

兌換流程:

獎勵申請→身分證回傳→等待審核→獎勵到手

IX兌換2-1現金

STEP1:填寫正確資訊

按照上面的兌換資訊填寫完畢後,上傳身分證。

  • 須提供真實有效的銀行帳號 (限本人開立),並提供包含[身份証字號]等訊息,身份核實後 IX:Panel 兌獎中心將透過銀行轉帳匯入獎勵現金。
  • 若填寫資訊有誤導致無法申請的話會收300CP手續費
兌換3

這三家指定銀行免手續費:兆豐國際商銀、中國信託商業銀行、台北富邦銀行

他行須自付30元手續費(於獎金內扣除,最晚30天會收到獎勵)

*記得資料要填寫正確

兌換4

STEP2:上傳證件

備註:只有第一次需要上傳身分證,之後可以省略此步驟

兌換5

STEP3:按下送出,等待審核

查詢兌獎狀態

確認送出後,你可以透過上方的兌換小站→兌換紀錄來查詢目前進度

申請完後會是審核中,待獎勵發放後會轉成已領取

收到獎勵的時候會有信件通知,這時候你就可以確認自己帳戶有沒有收到台幣拉♥

 

7/6申請出金、7/11就收到獎勵了,兌換速度很快

IX獎勵達標

上面也提到自己都是選很短的問卷,所以每次拿到的CP約5~10不等

終於到了可以出金的時候,居然剛好一年XD

等於一天大概1塊多,聽起來很少,但換到五百塊的感覺也還不錯啦~

 

P.S.如果你很認真的寫可能出金速度會比麥莉會許多XD

(2)禮券

好處:不用手續費、郵資,可以直接拿去該門市消費。

兌換流程:

獎勵申請→身分證回傳→等待審核→獎勵到手

可兌換全聯/家樂福/7-11禮券

兌換2 1禮券

申請兌換後,記得填寫正確的資訊,會用郵寄的方式送到家。

但如果商品有缺貨的話會通知你更換。

 

*跟兌換現金一樣,最晚也是30天內會收到

IX:PANEL:問卷賺錢-常見問題

(1)要怎麼兌換?

第一次申請者,須提供身份證影本回傳供身份審核,才能成功兌換。拒絕提供真實個人資料,本站將視您自動放棄在 IX:Panel 網站的任何兌換申請。

申請時務必提供正確的匯款資訊或郵寄地址,若因錯誤造成重匯/退款/退件等,本中心將酌收300CP手續費進行處理。

 

(2)兌換條件

• 兌換最低門檻為 5000CP(即新台幣 500 元起),始可兌換;以每 5000CP(新台幣500 元)為一兌換單位。

 

(3)什麼時候可收到獎勵?

完成獎勵申請(包含初次身份證回傳)後,最晚30天內即可完成審核及兌換程序。

 

(4)點數期限

點數兌換後,累積點數則相對扣除。
CP 點數無兌換時效限期,但若會員持續一年未回訪網站或參與任何問卷,則所有點數將自動失效。CashPoint 為個人專屬紅利,無法轉移也禁止任何其它形式交易。

 

(5)填完問卷沒收到點數怎麼辦?

iX:Panel提供了許多國際合作夥伴的問卷活動,跨單位合作的核對作業影響,偶爾有延遲入點的情況。若填完問卷卻沒有得到點數,請先聯繫support@ixpanel.com,或至「聯絡客服」留言, 註明填答日期或問卷名稱及應獲得之點數,我們將會盡快為您作處理。

(6)兌換獎勵要報稅嗎?

中獎人如為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,應按中獎額扣取10%之扣繳稅款,惟應扣繳稅額不超過2,000元者,免予扣繳,仍應列單申報;另扣繳義務人對同一納稅義務人全年給付所得不超過1,000元者,得免列單申報。中獎人如為非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,則無論中獎金額多寡,均按中獎額之20%就源扣繳。

 

目前佛系做問卷的心得是:一年頂多可以出金兩次,符合全年給付不超過1,000元,不會列單申報也不扣稅。

不過問卷量來得太多也有兩千內免扣稅的福利,不用太擔心♥

聯繫客服方式

E-Mail :support@ixpanel.com

其他資訊:

心得總結

能轉換成台幣出金的網站其實都不錯。之前也有分享emailcash的問卷,同樣都是可兌換台幣,但兩個平台都是門檻高、花的時間就比較多

 

麥莉都是用不到5分鐘來填問卷,每次獲得少量的點數,真的驗證積了少成多XD

積少成多,年末就用問卷賺錢當作小筆利息,利用瑣碎時間去填,雖然出金要等很久,也不無小補(等於你可以放2-3萬在銀行定存一年XD)

 

希望大家也能賺到零用錢!一起擴充人生技能點,邁向美好生活

更多有趣點子

留言